屋檐祸众

養兒中。

【黑遍全联盟】叶领队总是爱滥用职权

又名

叶不羞你个没收狂魔

或者是

叶修的特殊没收癖

【你他妈起名上瘾了?!】

①ooc预警 有私设
②多cp 伞修 喻黄 双花 双鬼 方王 昊翔 林方 肖戴
③我们的目标是--没(hēi)有(quán)蛀(lián)牙(méng)【滚
④如有bug欢迎小天使们指出
⑤杰希爸爸那里是哈利波特梗
⑥脑洞开到哪个写哪个所以不要在意顺序

【叶修这样子沐秋你也不知道管管】

【沐秋:诶嘿~我家阿修开心就好啊~】

国家队到了苏黎世后,头天因为倒时差,几乎所有人训练状态都不太好

叶领队很生气【国家队全员:呵呵】,放话要从每个人那里没收走一样东西,时间一天

【苏沐秋:其实阿修他就是无聊了

1.

叶修一脸严肃:“身为全队最严谨的队员居然带头作息混乱,现在我以领队的身份命令你--”

“上交手表闹钟。”

“……”

张新杰:倒时差也算作息混乱?

当然他还是交了表,训练室不允许带手机,然而张新杰的生物钟的威力不是可以小瞧的,训练休息的时间和平时完全一样。

叶修向苏沐秋抱怨:“……不好玩,我以为他会作息混乱来着,那样我才好向老韩告状啊。”

苏沐秋:“……玩?!?!”

张新杰:……这不是我们的领队,我跟他不熟。真的。

2.

叶修一脸严肃:“身为国家队队长居然状态如此之差,现在我以领队的身份命令你--”

“上交你的手速。”

喻文州:“……你多大?”

叶修:“哦,哥只是想看看你的反应。看样子你应该也没什么手速了,啧啧啧。”

喻文州:……

叶修:“那今天就没收你的白斩鸡!”

苏沐秋:“……你这语气难不成以为没收他的白斩鸡等于没收黄少天吗?!”

喻文州:……这不是我们的领队,我跟他不熟。真的。

3.

叶修一脸严肃:“身为一代剑圣居然状态低落至此,现在我以领队的身份宣布--”

“叶修你真是够了啊刚刚居然欺负队长的手速!队长手速只是相比我们慢了一点又不是真手残你天天说队长太过分了啊!而且你居然没收队长今晚的白斩鸡!!节操呢节操呢节操呢?!”

“没收你的话痨权吧还是。”叶修斩钉截铁,“被人嫌烦举报一次加训一小时。”

“叶修你……?!?!?!”队长别堵我嘴啊!卧槽队长叶修在旁边呢你别这样---

“世风日下。”叶修撇了撇嘴。

国家队其他成员:这绝对是叶领队没收的最正确的一样东西。

黄少天:……这不是我们的国家队,我跟他们不熟。真的。

4.

叶修一脸严肃:“身为兴欣战队的队长和联盟女神居然状态低下,现在我以领队的身份命令你--”

“上交你的瓜子。”

苏沐秋本来打算帮帮妹妹,听到这话后想了想,居然点点头:“沐橙,瓜子嗑多了容易上火。”

苏沐橙:“……我的瓜子……”

然而苏沐秋和叶修收走以后自己嗑得很嗨。

苏沐橙:……这不是我们的领队,这不是我的哥哥,我跟他们不熟。真的。

5.

叶修一脸严肃:“身为联盟第一脸小周你居然状态如此之差,现在我以领队的身份宣布--”

“没收你的表情包和颜表。”

周泽楷:“不……”

表情包和颜表是世界的珍宝,可以代替语言文字清晰地表达自己的想法和心情。

可是,你居然没收我的表情包和颜表。

太过分了。

于是没有了表情包和颜表的小周在聊天时只能委屈巴巴地发文字。

职业选手们:江副人呢?!出来!!

江波涛:为什么我一上线发现那么多人都在艾特我?

周泽楷:(;′⌒`)

周泽楷:……这不是领队,我们,不熟。真的。

6.

叶修一脸严肃:“身为斯莱特林院长你居然状态低下,现在我以霍格沃茨校长的身份宣布--”

“斯莱特林扣五十分!”

“够了,本王没时间陪你中二。”王杰希冷冷道。

“好吧好吧,现在我以领队的身份命令你,交出你的魔杖,否则我会对你使用阿瓦达索命。”

王杰希:……你他妈没完了?!?!

叶修(冷漠脸):不,我只是刚刚和方士谦掷骰子输了,他让我只能这么惩罚你。

王杰希:……那不是我的老攻,我跟他不熟。真的。

7.

叶修一脸严肃:“身为联盟盟花你居然在训练时间打瞌睡,现在我以领队的身份命令你--”

“上交你的全部零食,现在立刻马上。”

张佳乐:“卧槽谁他妈是盟花!?还有老叶你居然没收我的零食!”

叶修:“呵呵。”

叶修:“收的就是你的零食,盟花。”

苏沐秋怀疑地看着叶修:真的不是你自己想吃了?

叶修:……分享是一种美德。所以沐秋,你要棒棒糖吗?

张佳乐:……这不是我们的领队,我跟他不熟。真的。

【后来叶修从某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张新杰先生那里得知,张佳乐跑去给孙哲平诉苦:“嘤嘤嘤大孙我零食被没收了好难过……什么你在我行李箱里还放了一大包?啊啊啊大孙我爱死你了!”】

【叶修:呵呵。】

8.

叶修一脸严肃:“身为全联盟第一妻管严居然在训练时状态不佳,现在我以领队的身份命令你--”

“上交你的手机。”

李轩很老实地上交了手机,表示不知道叶领队要搞什么幺蛾子。

“记得晚上十点之前帮我给阿策发条短信说一下。”李轩时刻不忘自家媳妇儿。

苏沐秋投去一个怜悯的眼神。

你太天真了,不然你以为阿修他收你手机是要干嘛?

当晚吴羽策不仅没有收到李轩的日常短信,而且还在关联QQ号上看见了李轩和某个头像十分非主流的妹子的暧昧聊天记录。

吴羽策很淡定地给那妹子去了一条消息:叶领队,你开心就好。能不能先告诉我李轩他有没有熬夜?

叶修(冷漠脸):……没有,他很好,再见。

苏沐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次日拿到手机看到聊天记录的李轩:……这不是我们的领队,我跟他不熟。真的。

9.

叶修一脸严肃:“身为我们兴欣的主力居然在训练时状态不佳,现在我以领队的身份命令你--”

“上交你的猥琐。”

方锐:“我哪里猥琐了?你看我真诚的眼睛。”

叶修:“你可拉倒吧,你眼睛林敬言一个人看就够了。别扯开话题,交不交?”

方锐:???

叶修苦口婆心:“放弃一天的猥琐,感受一下正直的气息,用爱对待这个世界。”

方锐:“你他妈到底想说什么?!”

叶修:“兴欣对你有知遇之恩。身为一个正直的人,今天抢boss,不要去霸图找林敬言了。”

方锐:……这不是我们的领队,我跟他不熟。真的。

10.

叶修一脸严肃:“身为联盟女王你居然有这种糟糕的状态,现在我以领队的身份命令你--”

“上交你的所有视频软件的VIP。”

楚云秀:……领队你这就很过分了。

没了VIP,好多剧都看不了了。云秀女王很难受。

苏沐秋单手勾着叶修的肩膀,特别好心地给她提了个建议:“你可以看猫和老鼠。”

楚云秀:……这不是我们的领队和领队夫人,我跟他们不熟。真的。

11.

叶修一脸严肃:“身为斗神的现任操作者居然出现这种状况,现在我以领队的身份命令你--”

“上交你的九连环。”

孙翔十万个不乐意:“唐日天说玩儿这个长智商。”

叶修一脸惊讶:“天哪你也知道你智商不够了?”

然后叶修仍然收走了九连环。然后他和孙翔眼睁睁地看着苏沐秋大大很轻松地解开了。

叶修:我家沐秋最厉害!沐秋最聪明!哈哈哈!

孙翔(冷漠脸):……这不是我们的领队,我跟他不熟。真的。

12.

叶修一脸严肃:“身为……”

唐昊更严肃:“领队,请问你收走羊习习的九连环是几个意思?”

叶修:“他玩儿这个除了消耗脑细胞,没有其他用处了。”

唐昊陷入沉思。

“好了,身为孙翔同学的老公,我以领队的身份命令你,交出你藏起来的孙翔的智商。”

唐昊:所以羊习习智商不够怪我咯?

孙翔:谁他妈是我老公!?我在上面!

唐昊:……这不是我们的领队,我跟他不熟。真的。然后,孙翔,你出来,我们谈谈。

13.

叶修一脸严肃:“身为国家队的唯一直男居然在训练时状态如此差劲,现在我以领队的身份命令你--”

“上交你的本子。”

肖时钦实力懵逼:“我哪儿来的本子?”

“小戴说她往你行李里面塞了好多。”叶修理直气壮。

肖时钦:……我终于知道我行李为什么莫名变沉了。

于是肖时钦在他的背包里找到了喻王本周黄本周翔本乐黄本等等等等乱七八糟的本子,表情如同本子种类一样凌乱。

叶修收走后将和他自己有关的全部销毁【戴妍琦:QAQ】,将其他所有本子在休息时趁肖时钦不在发放给了众人。

叶修笑得纯良:“小肖的本子啊,大家千万不要客气。”

于是肖时钦回来以后接受到了除了楚云秀苏沐橙以外所有队员杀气腾腾的视线。

肖时钦:???

之后发生了一些不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暴力事件,我就不提了。

肖时钦:……这不是我们的领队,我跟他不熟,真的。还有,我和戴妍琦也不熟。真的。

【The End】

评论(21)

热度(2571)

  1. 共5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