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檐祸众

養兒中。

【黄少生快】来自蓝雨人民的祝福

黄少天生日快乐~~

①ooc预警 有私设
②黄少天生日快乐
③聊天体
④如有bug欢迎小天使们指出
⑤cp涉及喻黄,刘卢,郑徐,车蓝
⑥很短,求小天使们憋打我Σ(゚∀゚ノ)ノ

蓝雨战队群里

流云:黄少黄少!!祝你生日快乐啊!

枪淋弹雨:黄少生日快乐!!

八音符:黄少生日快乐!!

灵魂语者:黄少生日快乐!!

涛落沙明:黄少生日快乐!!

索克萨尔:少天,生日快乐啊^_^

夜雨声烦:哇啊啊谢谢!!啊啊啊啊啊本剑圣好激动啊啊你们居然都能记得我的生日!!

流云:黄少收到我们的礼物了吗?我还帮会长蓝桥他们寄了!

索克萨尔:少天现在去拿了

流云:咦,队长你怎么知道?你和黄少住在一起吗?

八音符:瀚文,知道就好了,不要说出来

索克萨尔:^_^

枪淋弹雨:群里有个小孩子真是压力山大啊……

灵魂语者:郑轩你能不能哪天不说压力山大?

枪淋弹雨:不能[冷漠.jpg]

夜雨声烦:@流云瀚文你给我出来出来出来!!!小许都寄的什么鬼?!他寄一套植物百科全书就算了,为什么贺卡上一张写“生日快乐”一张写“要爱护花草树木”?!

涛落沙明:这多大仇啊……

索克萨尔:少天乖,不气了,亲一个

夜雨声烦:QAQ最爱队长了mua~

八音符:哎哎哎我说还有小孩子呢,队长黄少你们稍稍收敛点……

流云:黄少,我刚刚问了,他说那张“爱护花草树木”贺卡是中草堂的那个车前子塞进去的,他之前不知道……

涛落沙明:得,被拐走一个

流云:诶对了黄少那我寄的喜欢吗?

夜雨声烦:这是……哈利波特周边?挺好看的啊啊啊

索克萨尔:瀚文寄了格兰芬多剑挂坠?

流云:哇黄少你真的看过啊?小别前辈建议我买这个的时候我还怕黄少没看过呢

涛落沙明:又一个……

灵魂语者:被人拐了还毫不知情啊……

枪淋弹雨:压力山大啊……

索克萨尔:我觉得我有必要跟王队好好谈一谈了

夜雨声烦:靠靠靠我现在就要找刘小别竞技场你们谁都别拦我!!!

流云:不要啊黄少QAQ我和小别前辈刚刚约好一会儿jjc的……

索克萨尔:[自家白菜被别家猪拱了.jpg]

八音符:我的妈瀚文真是太好拐了

索克萨尔:少天乖,先看看其他人寄了什么

夜雨声烦:除了郑轩你和徐景熙的东西是一起寄的,我对礼物本身没有任何意见!!现在立刻马上你们俩给我出来!!!!!!!

涛落沙明:啧啧啧

八音符:[看透一切的眼神.jpg]

灵魂语者:(。•́ωก̀。).。

夜雨声烦:发颜表卖萌也没用!!!瞒着我们就是瞒着我们了!!坦白从宽!!

枪淋弹雨:我发誓,是郑徐不是徐郑

灵魂语者:卧槽?!郑轩你想打架?!

枪淋弹雨:怎么着难不成你还想反驳?打就打啊!有本事床上打!

索克萨尔:咳咳

八音符:怎么感觉我成奶妈了?要我提醒多少遍注意影响!有小孩子!

夜雨声烦:景熙你看看你的工作都要被人抢了!记住你是一个奶妈!要带好孩子!!!你跟郑轩这样想干嘛?!让瀚文学吗?

灵魂语者:……

流云:我怎么了?

涛落沙明:这俩货不是一直都这样嘛……

八音符:没什么,瀚文,别理这几个人,小心学坏

枪淋弹雨:李远你想打架?

夜雨声烦:来来来我也挺想跟你和郑轩打一场的你们俩给本剑圣出来!!

索克萨尔:少天乖,生日这天就不跟他们闹了

灵魂语者:对啊,黄少今天生日要保持微笑:)

索克萨尔:可以等到明天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还是队长最爱我!!!郑轩徐景熙明天咱们jjc见!!!

枪淋弹雨:……心好累

灵魂语者:……心累+1

流云:话说队长你送了什么啊?

索克萨尔:没送什么^_^

索克萨尔:把我自己送过去了而已^_^

夜雨声烦:队长mua[队长送的戒指.jpg]

索克萨尔:[摸你头.jpg]

八音符:哇哦

枪淋弹雨:哇哦

灵魂语者:哇哦

涛落沙明:哇哦

流云:哇哦

夜雨声烦:话说回来你们给我庆祝我真的好激动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开心!!!!

夜雨声烦:还有哦

夜雨声烦:本剑圣最爱蓝雨了

【The End】

评论(2)

热度(38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