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檐祸众

養兒中。

【黑遍全联盟】论聊天时看住自家对象的重要性(下)

此文又可以称作

《论聊天时随意离开的下场》

《伞哥特殊的卖媳妇儿天赋》

①ooc预警 有私设
②多cp
③我们的目标是--没(hēi)有(quán)蛀(lián)牙(méng)【滚
④如有bug欢迎小天使们指出

正文开始↓↓↓

百花缭乱:队长副队你们知足吧[百花式冷漠.jpg]

王不留行:韩队张副你们知足吧[王杰希式冷漠o_0.jpg]

风城烟雨:张佳乐前辈的故事简直比我看的剧还精彩呢啧啧啧

秋木苏:阿修说的犯罪组让我看看是哪两位呗

冷暗雷:怎么还扯上我了

海无量:叶修不可能介绍地那么友好吧?!他还怎么说我和老林的?!

秋木苏:一个斯文败类……一个猥琐大师……关键是他说的你们俩的故事也搞得跟八点档一样,只不过没有那位张佳乐精彩而已

冷暗雷:谢谢前辈,不过我们可以不用听了[都不让我少操点心.jpg]

海无量:卧槽老林你哪里来的表情包?!?!

秋木苏:对哦阿修还说那个斯文败类应该多操点心?你们知道什么意思吗?

冷暗雷:我也这么觉得[斯文败类的微笑.jpg]

海无量:卧槽!!!!

夜雨声烦:↑↑↑因为这位就是我们的点心大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猥琐方你不要卧槽了其实我们都觉得老林该多操点心了啊谁叫你自己不能让老林少操点心呢哈哈哈哈哈哈

索克萨尔:少天乖,笑可以,再捶键盘你明天早上就别想训练了^_^

秋木苏:我突然觉得你们太可怕了Σ(゚∀゚ノ)ノ

一枪穿云:不……

再睡一夏:这是叶修的锅

八音符:还有队长副队太不知道收敛了啧啧啧

枪淋弹雨:在队里时真是压力山大啊……

灵魂语者:瀚文还未成年呢,身为奶妈我也很无奈啊

枪淋弹雨:woc徐景熙你居然不先关心我?!

涛落沙明:这俩又开始了……

流云:咦,郑轩前辈和景熙前辈是要打架吗?

索克萨尔:^_^

夜雨声烦:卧槽郑轩徐景熙你们俩注意影响啊啊啊!!!

八音符:黄少,你就别说人家了……

飞刀剑:小鬼你别被带坏了,jjc吧?

流云:好的小别前辈!!!小别前辈jjc见!!

夜雨声烦:woc王杰希出来管管你家孩子!!跑了老婆的单亲爸爸了不起啊?!自家孩子都出来拐带我们家未来了啊!!还有没有节操了啊?!

防风:谁说小队长单亲爸爸我第一个不服!!当我不存在的啊?!小队长都是我的人了!!

王不留行:你们都给本王圆润地离开[给本王滚.jpg]

石不转:药庙撕逼请苏前辈自动忽视

风城烟雨:前辈前辈我好好奇叶领队对我的评价@秋木苏

秋木苏:啊,你是不是刚刚提到看剧的那个,叶领队没说你,都是沐橙说的

秋木苏:沐橙说你特别爱看红色电视剧和抗战历史记录片

风城烟雨:……[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jpg]

王不留行:强烈谴责这等歪曲事实的行为

防风:强烈谴责这等歪曲事实的行为

石不转:强烈谴责这等歪曲事实的行为

逢山鬼泣:强烈谴责这等歪曲事实的行为

夜雨声烦:强烈谴责这等歪曲事实的行为

大漠孤烟:强烈谴责这等歪曲事实的行为

林暗草惊:强烈谴责这等歪曲事实的行为

谁不低头:强烈谴责这等歪曲事实的行为

莫敢回手:强烈谴责这等歪曲事实的行为

生灵灭:强烈谴责这等歪曲事实的行为

索克萨尔:强烈谴责这等歪曲事实的行为

一枪穿云:强烈谴责这等歪曲事实的行为

无浪:强烈谴责这等歪曲事实的行为

百花缭乱:我是不是该为我的故事拿来和红色影视相比感到荣幸??

再睡一夏:好了乐乐你不要管那个故事了[亲亲抱抱举高高.jpg]

百花缭乱:还是大孙好啊啊啊!!

夜雨声烦:辣眼睛辣眼睛辣眼睛,真是世风日下人心不古啧啧啧

王不留行:呵呵,你倒好意思说

逢山鬼泣:王队你也好意思?

防风:小队长我也要亲亲抱抱举高高QAQ……

索克萨尔:笑看方王日常

秋木苏:我终于明白阿修说的职业选手没有正常人什么意思了

王不留行:……方士谦[本王反手就是一个小心心.jpg]

逢山鬼泣:妈耶王队你变了

百花缭乱:好奇方士谦现在的表情

防风:[激动到失心疯.jpg]

王不留行:疯了就不要你了

防风:不不不小队长我没疯啊!小队长么么哒!!

秋木苏:阿修说这位因为做亏心事所以很怕老婆@逢山鬼泣

鬼刻:呵呵

逢山鬼泣:卧槽为什么连我都不放过?阿策你听我解释啊啊啊[绝望.jpg]

鬼刻:……我又没说我不信你

风城烟雨:啧,妻管严上线

秋木苏:我还以为终于有一对没弯的呢

生灵灭:没弯的在这儿[我常常因为我不是gay而感到和你们格格不入.jpg]

秋木苏:可是你家那位现在在和沐橙出本[冷漠.jpg]

生灵灭:我管不住她,all肖本她都敢出,伞修算什么[跟我一起放弃治疗吧.jpg]

秋木苏:……

一枪穿云:轮回直@吴霜钩月@笑歌自若

吴霜钩月:[我是直男我骄傲.jpg]

笑歌自若:[我是有老婆的直男我骄傲.jpg]

吴霜钩月:方太后你闭嘴!!

逢山鬼泣:笑看轮回内讧

夜雨声烦:woc周泽楷你究竟有多大的勇气才能说出来轮回直这种话?!?!轮回基佬团没有听说过吗?!

王不留行:蓝雨和尚庙[王之蔑视.jpg]

索克萨尔:微草魔仙堡^_^

夜雨声烦:没听说过这句话吗微草幼儿园霸图养老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药真是别名多啊

百花缭乱:黄少天你闭嘴,你当奇英他们不是人啊?!

秋木苏:联盟疯人院,不要解释了

秋木苏:心好累

君莫笑:哥买吃的回来了

君莫笑:你们刚刚都聊了什么?

大漠孤烟:没什么

石不转:只是达成共识

王不留行:下回抢boss

防风:集火叶不羞

夜雨声烦:集火叶不羞

索克萨尔:集火叶不羞

百花缭乱:集火叶不羞

再睡一夏:集火叶不羞

逢山鬼泣:集火叶不羞

鬼刻:集火叶不羞

风城烟雨:集火叶不羞

海无量:集火叶不羞

冷暗雷:集火叶不羞

一枪穿云:集火叶不羞

无浪:集火叶不羞

一叶之秋:集火叶不羞

唐三打:集火叶不羞

生灵灭:集火叶不羞

君莫笑:????

君莫笑:沐秋,我从来不知道你卖对象卖得如此熟练

秋木苏:阿修淡定[亲亲抱抱举高高.jpg][摸你头.jpg]

君莫笑:得,哥算是栽这儿了

夜雨声烦:yooooooooo

鸾辂音尘:yooooooooo

沐雨橙风:yooooooooo

沐雨橙风:开屏有本

秋木苏:来来来沐橙我们谈谈

沐雨橙风:( ̄▽ ̄)~*哥哥不用管我哦~~

君莫笑:你们将要后悔这么对你们领队的

石不转:我们是在为领队着想

生灵灭:领队你总不能天天泡网游不是?

索克萨尔:我们要督促领队少泡网游

王不留行:带队是领队的首要任务

君莫笑:我跟这群智障宝宝不认识

秋木苏:阿修,我觉得联盟疯人院都是被你逼的,真的

夜雨声烦:前辈好眼光!!!

君莫笑:?!?!

秋木苏:还是我家阿修有本事啊啧啧啧

王不留行:冷漠脸

防风:冷漠脸

大漠孤烟:冷漠脸

石不转:冷漠脸

夜雨声烦:冷漠脸

索克萨尔:冷漠脸

百花缭乱:冷漠脸

再睡一夏:冷漠脸

冷暗雷:冷漠脸

海无量:冷漠脸

风城烟雨:冷漠脸

生灵灭:冷漠脸

鸾辂音尘:冷漠脸

沐雨橙风:冷漠脸

一枪穿云:冷漠脸

无浪:冷漠脸

一叶之秋:冷漠脸

唐三打:冷漠脸

鬼刻:冷漠脸

逢山鬼泣:冷漠脸

君莫笑:呵呵

索克萨尔:身为队长我已经看不到国家队的未来了

秋木苏:……

君莫笑:没事,这破联盟吃枣药丸

冯主席:叶修喻文州你们身为带头的都在散播什么消极言论!!!!!都不能让我省省心吗?!

君莫笑:啧啧啧,冯主席还缺不缺药啊

冯主席:缺药也都是被你们害的!!!

职业选手们,真是一如既往地闹腾呢

评论(79)

热度(4603)

  1. 共17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