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檐祸众

養兒中。

【黑遍全联盟】论聊天时看住自家对象的重要性(上)

【黑遍全联盟】

此文又可以称作

《伞哥特殊的卖媳妇儿天赋》

《论聊天时随意离开的下场》

①ooc预警 有私设
②多cp
③我们的目标是--没(hēi)有(quán)蛀(lián)牙(méng)【滚
④如有bug欢迎小天使们指出

这一篇我觉得上一篇的后续(*`д´)

没看过前篇小天使们的只要知道伞哥复活了就可以啦

职业选手群里

君莫笑:请允许哥滥用一次职权

夜雨声烦:KKKKKK叶修你以前天天给我禁言踢我出群这还不算滥用职权?!你好意思吗好意思吗?!我就是一个被你滥用职权深深伤害了的受害者!!

君莫笑:……请大家伙来说说,我这算是滥用职权还是顺从民意

一枪穿云:顺从民意

王不留行:顺从民意

石不转:顺从民意

百花缭乱:顺从民意

一叶之秋:顺从民意

海无量:顺从民意

索克萨尔:顺从民意

风城烟雨:顺从民意

唐三打:顺从民意

生灵灭:顺从民意

流云:顺从民意

沐雨橙风:顺从民意

夜雨声烦:你们是不是又嫉妒本剑圣英俊潇洒风流倜傥了?!一个个都针对我是几个意思?!连队长你也是!!!还有你!瀚文!!!队友爱呢?!

王不留行:别理他

王不留行:话说回来,你要干嘛?

君莫笑:拉个人

沐雨橙风:我作证,拉的绝对不是什么乱七八糟的人(。>∀<。)荣耀打得特别好!

风城烟雨:天哪沐橙你居然用了颜表

索克萨尔:那就拉呗

【秋木苏】加入本群

秋木苏:大家好啊

大漠孤烟:靠

吴雪峰:靠

迎风布阵:靠

海无量:靠

秋木苏:……我很吓人吗?

一枪穿云:可能

王不留行:我的天……吴雪峰前辈都炸出来了……

夜雨声烦:哎前面几个为啥队形那么整齐啊?我的天啊连老韩都这么不淡定了!到底啥情况啥情况啥情况叶不羞你出来解释解释啊!!!

沐雨橙风:各位淡定✧٩(ˊωˋ*)و✧

君莫笑:前面几个靠啥靠,没见过人啊

夜雨声烦:到底啥情况??喂你们一个个话说得没头没脑的我们很懵啊喂!!考虑一下大众心情啊你!!

君莫笑:就一高手

吴雪峰:真人?活的?

沐雨橙风:活哒!!ヾ(✿゚▽゚)ノ

大漠孤烟:我的天

君莫笑:真人,活的,几位放心,我们没疯

沐雨橙风:来来来给大家介绍一下!苏沐秋,神枪手,国家队领队夫人!!(*˘︶˘*)

沐雨橙风:为了表示我激动的心情,我要去出伞修本了!!!!耶!*٩(๑´∀`๑)ง*@鸾辂音尘 来来来小戴小窗

鸾辂音尘:遵命沐橙姐!!

夜雨声烦:卧槽

王不留行:卧槽

逢山鬼泣:卧槽

百花缭乱:卧槽

海无量:卧槽

石不转:卧槽

大漠孤烟:卧槽

一叶之秋:卧槽

生灵灭:卧槽

一枪穿云:卧槽

无浪:卧槽

唐三打:卧槽

冷暗雷:卧槽

索克萨尔:卧槽

风城烟雨:卧槽沐橙你不厚道居然不带我?

林暗草惊:队长你……

秋木苏:我的妈沐橙你都学了什么?!?!?!

君莫笑:因为你们的领队夫人将要同时担任领队助理的职务[叼烟.jpg],所以有兴趣或者不服的找你们领队夫人jjc

大漠孤烟:我觉得我不用了

王不留行:韩队认识?

君莫笑:算是开荒的一代呢,啧啧

索克萨尔:那我们叫苏前辈没问题吧?

沐雨橙风:喻队瞎叫什么!?叫领队夫人!!

生灵灭:你不是把小戴拐走出本了吗

秋木苏:沐橙,你告诉我,这么多年你都学了啥

夜雨声烦:哎哎哎苏前辈很厉害吗?但现在开荒一代的话不都年龄挺大了吗?而且为什么之前一直没有听说过苏前辈啊?苏前辈实力到底怎么样啊?

秋木苏:我之前的几年……算是死过去了吧……

迎风布阵:现在实力不清楚

吴雪峰:但当年不比叶修差

一枪穿云:!!

夜雨声烦:我靠!!!!!!!!!!!!

君莫笑:千机伞和却邪可也都是这位的亲儿子呢

王不留行:……

索克萨尔:前辈好厉害

百花缭乱:sjeifjklskdcjekei妈哒这世界太可怕了大孙快接我回家!![百花式惊恐.jpg]@再睡一夏

一叶之秋:妈耶

秋木苏:诶?这个就是阿修说的很二的子小羊习习同学吗?却邪的继父?

唐三打:哈哈哈二核桃你的新称呼没毛病

一叶之秋:?![惊吓.jpg]

王不留行:单亲爸爸终于不再只有我一个人了[老父亲疲惫的微笑.jpg]

百花缭乱:但养一窝的单亲爸爸仍然只有你一个[百花式嘲笑.jpg]

索克萨尔:但绿色的养一窝的单亲爸爸仍然只有你一个^_^

一叶之秋:?!?!怎么又扯到单亲爸爸身上了?!?!

生灵灭:调戏孙翔真是毫无压力……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秋木苏:单亲爸爸?我记得阿修不是说孙翔小朋友有老公叫唐昊吗?

唐三打:啥?????

一叶之秋:谁要这货当老公?!怎么着老公也该是我好吗?!

唐三打:卧槽孙翔你要死啊!?想单挑?

一叶之秋:你以为谁怕你啊?jjc走起!

秋木苏:……

秋木苏:我总算明白了阿修说的“俩祖宗”是指啥了[心累的微笑.jpg]

一枪穿云:……习惯

无浪:队长的意思是前辈习惯就好,我们全队都已经习惯了

秋木苏:……

秋木苏:趁着叶修出去买东西,我赶紧多问几句

沐雨橙风:哈哈哈哈哈哈我赌五毛,大家听完哥哥说的叶修对自己的评价后叶修将被集火

秋木苏:阿修说有个长得很帅的哑巴就是你咯?@一枪穿云 这个应该就是那个和你因为爱情心有灵犀的五行缺水的副队?@无浪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叶修这都是什么见了鬼的评价啊哈哈哈这是要把轮回正副队都得罪的节奏啊虽然说的好像真没什么毛病哈哈哈

一枪穿云:我会说话(╯‵□′)╯︵┻━┻

无浪:[好气哦,可还是要保持微笑.jpg]

秋木苏:阿修说国家队队长是个心脏手残还是个护妻狂魔……至于手残的那个泼妇一样的话痨小媳妇儿应该是你吧@夜雨声烦

索克萨尔:^_^前辈,叶修还对我们职业选手进行过怎样的评价都说出来吧

秋木苏:你应该是国家队队长吧,阿修说^_^是你的专用表情来着

夜雨声烦:wkdjeinekdhsjdndjjehfignjjsjgggmb叶修他最好快点回来!!回来以后我必须找他竞技场PKPKPKPKPK!!!居然说我队长手残!?队长明明只是手速慢了点什么叫手残了?!苏前辈你不要被叶修那个不要脸的误导啊!!

秋木苏:我觉得,至少话痨这个评价没有误导[冷漠.jpg]

索克萨尔:^_^前辈,叶修应该提过一个单亲爸爸吧?@王不留行

王不留行:[王杰希的瞪视.jpg]

秋木苏:呃…他说的是一个特别绿的有着大小眼还跑了老婆的拉扯着一大堆孩子的单亲爸爸…我特好奇你身上到底发生了什么

防风:我靠叶修居然这么说我家小队长我跟他没完!!小队长不要哭!给抱一个!

王不留行:不给,起开

秋木苏:……他说的那个老婆是一位毒奶,好像因为这位单亲爸爸太过冷淡而跑路来着,看来是这位咯?@防风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卧槽我笑得停不下来了哈哈哈你药绝对药丸!!!!

防风:小队长QAQ我要亲亲抱抱举高高

王不留行:……方士谦你从本王身上起开再说话[微笑.jpg]

风城烟雨:yoooooooo

百花缭乱:yoooooooo[百花式捂眼.jpg]

海无量:yoooooooo

冷暗雷:yoooooooo

叶下红:yoooooooo

飞刀剑:yoooooooo

木恩:yoooooooo

冬虫夏草:yoooooooo

独活:yoooooooo

再睡一夏:yoooooooo

逢山鬼泣:yoooooooo

鬼刻:yoooooooo

夜雨声烦:yooooooooooooooooooo世风日下

防风:某些孩子别以为混在里面我就看不见你们了!

王不留行:微草全员加训

飞刀剑:QAQ

木恩:QAQ

叶下红:QAQ

冬虫夏草:QAQ

独活:QAQ

秋木苏:来来来那个一堆百花表情包的,我最好奇的就是你的故事@百花缭乱

再睡一夏:乐乐,提前做好心理准备吧……[摸摸你.jpg]

百花缭乱:极其不详的预感

秋木苏:阿修说你一开始和沐橙争夺联盟女神的称号,后来因为气质太二,联盟女神的称号就归了沐橙,于是你三番五次设计陷害沐橙,但是都没有成功,反而坑住自己好多次,后来榜上大款,凭借后台争到了联盟盟花的称号??????

夜雨声烦:来,我们一起心疼盟花三秒

索克萨尔:1

王不留行:2

大漠孤烟:3

风城烟雨: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逢山鬼泣: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无浪: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枪穿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海无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冷暗雷: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迎风布阵: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石不转: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流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防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生灵灭: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百花缭乱:[百花式愤怒.jpg]

百花缭乱:你们这样会失去我的

秋木苏:这真的只是阿修说的……我也很无奈啊

再睡一夏:乐乐不气不气,我给你寄零食

百花缭乱:最爱大孙了啊!!!![百花式比心❤.jpg]

百花缭乱:前辈叶修丫就是在瞎扯你可以忘记这个评价了

夜雨声烦:好的盟花

王不留行:好的盟花

索克萨尔:好的盟花

石不转:好的盟花

大漠孤烟:好的盟花

冷暗雷:好的盟花

百花缭乱:我居然有这样的坑逼队友[百花式沉默.jpg]

再睡一夏:就算是盟花那也是我的[抱住我家傻乐乐.jpg]

大漠孤烟:张佳乐,想加训?

秋木苏:大漠孤烟诶,我记得,阿修还说你长得惊悚来着

石不转:惊悚这个词用来形容队长并不合适[推眼镜.jpg]

秋木苏:这位应该是强迫症的愿望是输出的联盟第一奶吧

石不转:对比起前面几位的评价,我心理平衡了那么一点

大漠孤烟:当初提议让新杰打擂台的还不是叶修他自己[面无表情.jpg]

风城烟雨:哎呦韩队实力为媳妇辩护啊

秋木苏:说真的,阿修的描述里这个算是最正常的了……

【未完待续】

评论(71)

热度(7858)

  1. 共25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