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檐祸众

養兒中。

论李轩的恋爱脑回路能有多歪

lof百粉点梗

轩哥,要保重啊

①ooc预警
②有私设
③双鬼【轩策
④段子体??
⑤如有bug欢迎小天使指出

1.

吴羽策觉得和李轩谈恋爱是一件很需要适应其脑回路的事情。平时和他搭档什么的因为两人默契值极高也没感觉出来,可是一到恋爱时,车干大大奇异的脑回路就显现出来了。

2.

鉴于全联盟八卦第一人李迅在虚空,李轩和吴羽策在没有公开恋情之前总是会被问一些很奇怪的问题。

比如某天的休息时间,李迅突然神秘兮兮地跑到李轩身旁,问:“队长,如果有一个小姑娘说是你的粉丝,特别喜欢你,想和你在一起,你会怎么办?”

路过听到的吴羽策:“……”这他妈是什么鬼问题?

然而李轩特别认真地告诉李迅:“当然要告诉她我不能背叛我对象吴羽策啦。”

李迅为了八卦队长而来,但是现在看着吴羽策和善的微笑他只害怕被杀人灭口。

3.

然后整个虚空乃至所有职业选手都知道了虚空正副队在一起了。

二人其实都不介意别人知道,然而李轩偏偏觉得吴羽策会生气。

“阿策你没生气吧?”

“我为什么要生气?”吴羽策一头雾水。

“阿策你真的没生气?”

“……”

“阿策你别吓我你真的没生气吧?你要是嫌李迅说咱俩在一起这个消息不太正式我就说咱俩分手之后再……”

“李轩。”吴羽策很认真地喊他的名字。

“嗯嗯?”

“我没生气,还有,我爱你。”

“哇老婆我也爱你!!”

“……”吴羽策沉默了一下,“你喊我什么?”

“……”

当晚被打发去睡沙发的李轩:“……阿策你还说不生气QAQ……”

4.

两人在一起的事情公开后,会被问一些更加奇奇怪怪的问题,理由同上。

不对,除了李迅,还要加一个人。

戴妍琦。

5.

某天晚上,一群联盟未来扛把子在群里掷骰子,赌得很愉快。戴妍琦欧气十足地连赢十几把,而盖才捷之前欧气满满,结果后来一下子被打到非洲去了。戴魔王想了想说:“不为难你,你问你们队长一个问题就好啦。记得把后续给我们讲讲!”

盖才捷苦兮兮地抱着手机找到李轩和吴羽策:“队长副队,小戴前辈说有问题想问问你们。”

吴羽策有种不详的预感,然而李轩已经好奇地问了一句:“问啥?”

盖才捷深吸一口气,鼓起勇气,照着手机上戴妍琦发来的问题飞快地念了一遍:“请问李轩队长,假如你死了以后到了奈何桥孟婆让你喝汤忘记吴副队否则就会被打入十八层地狱你会选择哪一个?”

盖才捷一边念一边在内心疯狂吐槽戴妍琦是不是跟着楚队看剧看多了才想出这么诡异的问题,顺便担心一下自己问完以后会不会加训到天亮。

“我为什么要选呢?”李轩很疑惑,“我本来就是鬼为什么不能过奈何桥啊?”

盖才捷一脸懵逼:“啊?”

吴羽策同样一脸懵逼。

“阵鬼啊。”李轩回答道,语气无比地理直气壮。

吴羽策:……

李轩,你醒醒,你太入戏了。

盖才捷:……

队长你这么没有浪漫细胞是会失去副队的。

6.

还比如有一次,夏休期虚空聚会,非酋李轩被罚给吴羽策唱歌,还是在虚空俱乐部大门口。

于是李轩十分无比特别认真地唱了,吴羽策全程面无表情。虚空全员甚至包括路过凑热闹的经理都为自家队长捏了一把汗。

虽然李轩唱的很认真而且没有跑调甚至还很好听,但这些都掩盖不了一个事实。

李轩唱的是《My Boyfriend is Gay》

吴羽策:……不是很想承认这货是自己对象

7.

在别人眼中,就算恋爱情商低,但李轩也是真的真的真的特别宠吴羽策,虽然很多时候因为他的脑回路,都需要吴羽策宠着他。

毕竟以他的脑回路,放在普通的男女朋友上,早就被甩了不止十次了。

8.

某次虚空对阵雷霆,趁着李轩不在,戴妍琦亲自上阵去问吴羽策:“吴羽策前辈,你对于李轩前辈那奇怪的恋爱脑回路有什么看法?”

吴羽策想了想:“队长的脑回路……挺可爱的啊。”

戴妍琦好奇脸:“咦,前辈你是怎么受得了他几乎时刻都不在线上的恋爱脑的?”

偏巧李轩回来了,听到了吴羽策说的那句“挺可爱的啊”,特欢脱地跑过去扒拉住吴羽策:“老婆你也超可爱!”

吴羽策:“……你喊我什么?”

戴妍琦:“yoooooooooo~”

虽然看到了一场好戏,然而可惜的是还没等到吴羽策回答,黑着脸的肖时钦就已经找了过来,把秒怂的戴魔王领回了雷霆。

9.

李轩也没落下戴妍琦的问题:“阿策,我的脑回路很难忍受吗?”

吴羽策看着李轩,突然就笑了:“怎么可能难忍,毕竟是你啊。”

毕竟是你,所以不管是多么奇怪的脑回路,只要是你的,我就喜欢;

毕竟是你,所以无论怎样,我都很爱你;

毕竟是你。

10.

但是李轩仍然因为那句“老婆”被罚睡了三天的沙发。

11.

李轩委屈巴巴地抱着被子:“阿策真的不考虑一下老婆这个称呼吗……”

吴羽策微笑:“不考虑,谢谢亲爱的。”

【END】

妈耶写的时候真的觉得双鬼好甜啊啊啊QAQ

评论(13)

热度(675)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